【团学活动】“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新征程”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18-01-09 18:35:53 来源: 作者: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响应校党政办要求各个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通知,2018年1月8日在教学楼JB404组织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使命 新征程”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除去毕业班在外实习的党员)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据了解,此次测试是“以考促学”,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知识竞赛试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等方面内容开展,旨在在校园内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测试现场,全体参赛党员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全部完成。
赛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加深刻领悟了十九大的精神要义,充分调动了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今后,将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