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12-29 22:17:16 来源: 作者:

为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新时代的团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结合上级部门从严治团的要求,扎实推进团组织工作。近期,学校要求各团支部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基础上,组织召开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12月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组织生活会,团总支书记杨铭老师以及各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团总支书记杨铭老师对各位团员进行了一番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精彩的十九大宣讲团员在自学十九大精神基础上,对杨铭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反响热烈,就十九大学习心得与杨铭老师做了面对面的交流,交流中理解在深入,思想在升华。

交流后,团支部围绕着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日常表现及自上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及的问题的转变情况开展评议支部团员实事求是进行自我评价,开展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待,相互之间进行补充,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最后杨铭老师就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

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细致、全面的掌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让更多的团员青年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努力拼搏、去实现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图片1.jpg

QQ图片20171229221401.jpg

QQ图片20171229221059.jpg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