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走进闽台缘博物馆 用心感受民族历史
时间:2020-11-14 18:52:23 来源: 作者:

        为了推进“志愿服务在泉信”建设,2020年11月12日下午14:30,我校志愿服务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赴“闽台博物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组织参观了博物馆里各个展厅。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很多历史文物,有古代人生活环境的模型,有古代战争时遗留下来的兵器,还有许多古代著名书法家的书法字帖等。

        志愿者们都十分想加入其中,参与馆内面试,积极配合主办方的各项工作,提前将馆内工作人员发来的面试内容进行准备,在面试过程中表现得十分优越,“建制沿革”“共御西方殖民者”“共抗日本侵略者”等稿件深藏在心中。

        经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真正意识到了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的重要性。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有义务去学习、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我们应该发挥带头作用,要让我们身边更多的人去了解和学习中国文化,从而让中国文化在世界范围内发扬光大,让每一个中国人为之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