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 以衣御寒意,以爱暖人心
时间:2020-11-22 21:57:23 来源: 作者:

        冬日已至,很多同学早已准备好了今年过冬的新衣服,有些被淘汰的旧衣,或是一些搁置旅行箱底许久未穿的衣服常常会被直接丢弃。若能将这些保暖性强的秋装、冬服合理捐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达到资源合理利用、温暖贫困儿童的目的,我们特此策划了“以衣御寒意,以爱暖人心”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捐衣活动。使贫困地区的儿童也可以穿上温暖的冬装,让他们感受到冬日里的爱心和温暖。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8日至12月8日

        活动地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各书院

        活动对象: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主办单位:

         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

        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

        合作对象:

        飞蚂蚁

注意事项

         1、接受范围:

        主要为日常衣物,旧背包,旧床单,旧毛绒玩具等,在新旧材质上没有什么特殊要求,考虑到贫困地区主要缺乏秋冬防寒衣物,提倡捐赠实用类型衣物。

        2、不接受范围:

        贴身衣物、短裙、短裤、袜子、腰带以及过于个性的衣物。不接受有明显污渍与破损的衣物和鞋子等。

捐衣途径

        需要捐衣的同学告知各个楼层的负责人,同时负责人及时到位并做好电子档捐衣记录。

活动后续

        总负责人将带领志愿者将所有捐赠所得衣物经清洗处理之后联系快递员免费上门到附近的快递站投递物资并寄至飞蚂蚁平台。

        再由飞蚂蚁平台精准将衣物送至公益组织,由公益组织派送到需要的贫困家庭手中。

        春风送暖,飞蚁携爱,衣旧情深,捐用惜福。

 --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