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泉信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时间:2020-11-13 18:11:58 来源: 作者:

       为减少“舌尖上的浪费”,我校进行了“食堂光盘行动”这项活动,于2020年11月9日-11月11日在中午12:00-12:45和下午6:00-6:45这两个时间段开展。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校团委志愿服务管理中心招募12名身穿红色小马甲的青年志愿者分别前往学校的三个食堂开展“食堂光盘行动”。

       我们的志愿者们带着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井然有序的在食堂开展志愿工作。首先,在食堂引导就餐人员排队就餐,做到有序整齐的排好队,在志愿者的一步步指引下,食堂内的就餐稳定有秩序的完成排队,并且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排队的地方,不会造成食堂的拥堵。同时,其余的志愿者在做好光盘的宣传活动,使就餐者尽量不浪费粮食,维持好回收处的干净整洁。我们的志愿者积极进行监督活动,有效的减少了食物的浪费现象,用热情的态度做好食堂的光盘活动。

 

 

       此次活动以提升学校文明程度指数为目标,积极宣传光盘活动知识,倡导餐桌文明行为,大力提倡文明用餐的良好风气,培养健康文明的学校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