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之手,汇废为宝
时间:2015-06-05 15:35:22 来源: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64日中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黎明职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在图书馆门口开展了以“环保之手,汇废为宝”为主题的公益环保作品展与环保问卷小调查。

本次环保手工艺品展中,有的作品是用竹签搭建的风车、房屋,有的用废旧纸皮做的各种模型,还有别具心裁的塑料手工艺品灯饰和花饰,同学们用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物件和废弃品奇思妙想的将他们组装剪裁,变废为宝,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许,同时也在无形中增强了广大师生资源利用的意识。本次的问卷调查显示,同学们对节能用电和低碳环保的意识还是很强的,但是在日常生活细节上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除了同学们纷纷围观参与外,校党委副书记陈天年老师、校团委负责人苏电波老师也驻足参观并对作品做了详细的咨询和提出了改进建议。

    感谢我们亲爱的信大志愿者们,为环保公益贡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你们辛苦了。

QQ图片20150715153600.JPGQQ图片20150715153614.JPGQQ图片20150715153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