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暖人心”爱心捐赠旧衣物
时间:2015-04-30 14:50:15 来源: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4月20日-28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聚爱公益组织合作在校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衣暖人心”爱心捐赠旧衣物活动。志愿者们在一号食堂门口摆设摊点并接受预约上宿舍收取旧衣物。
     全院师生纷纷点赞,许多老师更是帮忙宣传、召集捐赠了数十袋旧衣物,学院建筑工程系团总支更是一次性捐赠了150套系服表示支持志愿者们的活动,同时同学们也发送短信预约了志愿者们上门捐赠旧衣物。
     最终,在院团委办公室经志愿者们清点,捐赠的旧衣物总达2190件,目前这些衣物由聚爱公益接手进行消毒分类最后的筛选并捐赠往需要它们的地方。衣而再,再而暖,在此谨代表受助群众向全校师生对本次爱心活动的支持与感谢。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