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把爱寄回家
时间:2015-05-08 15:38:59 来源: 作者:青年志愿者协会

    多久没跟妈妈打电话了?多久没有跟她坐在一起,说一说心里的话?510母亲节即将来临,请重新拾起你的笔,挑出一张明信片,把你心里的感谢话语一字一句的写给妈妈吧,我们帮你把爱寄回家。

    5月8,母亲节将至,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学楼门口与一号食堂门口摆设爱心摊点开展以“感恩母亲节,把爱寄回家”为主题的公益暖心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免费校园风光明信片与邮票,让同学们不再做网络孝子,实实在在的在母亲节给妈妈寄去心里话。我们不是矫情,只是在当下、在这个网络移动快速发展的时代、在这个缺少交流沟通的社会中,我们更加愿意通过文字表达,写下对父母的感

    活动后,在经过志愿者们的整理分类,便在当天下午就拿到邮局全部寄出,希望各位亲爱的妈妈们都能在母亲节当天收到子女们爱的明信片,祝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QQ图片20150715154000.jpg

QQ图片20150715154015.jpg

QQ图片20150715154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