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梦想启航新征程----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
时间:2017-11-09 18:07:37 来源: 作者: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欢迎2017级新生,展现我信息工程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18日晚,由共青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梦想启航新征程"迎新文艺晚会在我校运动场炫目起航。各级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出席,与2017级新生共同欣赏这场视觉盛宴。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开场舞《鲜花送祖国》,优美的舞姿,歌颂伟大祖国,绚丽瑰红的裙子好似一朵朵鲜花在舞台上大放光彩,渲染了晚会气氛。诗朗诵《党旗颂-献给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赞颂党的光辉历程,回忆了祖国九十六年峥嵘岁月。师生同台合奏钢琴小提琴曲《风居住的街道》,两种琴声相互交织、映衬,细腻而柔美。《心动》中魔术师手中的点点红光汇成一颗心,歌声响起,心跳加速。许润明先生带来的提线木偶《驯猴》《钟馗醉酒》更是精彩,将灵猴活泼好动的个性和钟馗醉酒的神态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示了泉州千年传统文化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  

晚会中场进行新生奖学金、在全国、全省各级各类院校大赛中获奖学生和教师、先进班集体等奖项颁奖,展现了我校师生上一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颁奖结束后乐队激情炫酷演奏将晚会推向了高潮。《True Fighter》光棒与舞蹈完美结合,魔术和歌舞的结合令人印象深刻,快板《欢庆十九大·中国梦泉信梦》向大家诉说着祖国辉煌,同时展现了泉信院的校园文化特色,晚会在歌曲串烧《我爱你中国》圆满落幕。

    本场迎新晚会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精心准备,学校各级学生网络媒体也积极为本场晚会预热宣传和直播,提升了整场晚会的热度。

DSC_0065.JPG

 

DSC_0134.JPG

 

DSC_0147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