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校篮球赛顺利开幕
时间:2017-11-09 18:22:05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团队意识。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于11月8号下午2:20在篮球场正式开幕,出席开幕仪式的有学生处长石智生老师,校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以及裁判代表等。开幕式上,石老师致开幕词并做精彩讲话,他的精彩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期待与祝福,然后是裁判代表讲话,他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球赛的公正做出保证。运动员代表也用自己热情的话语,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他们必胜的决心。在各方的瞩目中,比赛正式开幕。

    比赛一开始,土木学院和创社学院的篮球健儿们都采取主动出击,他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运动员在良好的配合下分秒必争,给场上的观众带来了很棒的视觉盛宴。他们挥洒着汗水,用最精彩的表现,最饱满的热情,为自己赢得了现场观众们发自内心的加油呐喊声,比赛渐入高潮。    

    本次的“新生杯”篮球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拼搏,携手奋进的良好品质,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新生学子的良好风貌。希望他们能怀着这份热情,来迎接未来的挑战,也预祝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校学生会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