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正式召开
时间:2017-11-02 17:13:03 来源: 作者:

       11月1日周三中午12点,校团委JB409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学生)庄翔同学主持,校团委大部门干部及全体干事出席并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庄翔同学代表团委欢迎各位17级新生的加入向大家介绍校级组织的架构(团委、学生会、自律会、社团联合会)与团委下设的各个部门,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

之后,团委副书记(学生)陈其燊讲话。他首先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规划,对工作规划提出四点要求,即:各部门要保证工作完成的效率和质量;对于接下来的各校级大型活动我们要有质量有效率地做好工作;要提高各部门的例会质量、报备工作,工作安排要到位;规范值班。并指出团委各部门存在的意义和价值所在,同学们选择了部门就是选择了学习与进步,也是意味着付出和辛苦,要求做到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他也大家分享了他从学姐那里学习到的五颗心,分别是收心、决心、恒心、爱心,用心。希望同学们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最后,庄翔同学对大会作出总结,他的话激励了全体成员,校团委全体成员一起喊出口号:“无团委,不青春”。让学生干部及干事们明确了为同学们服务的目标,对于同学们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校团委的工作中都有积极影响。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学生干部及干事

学生工作的积极性,明白了担任学生干部、干事的的责任之大,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干事在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对今后校团委在学生工作上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校团委新闻中心....png

 

                                                                                           IMG_20171114_172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