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团开展“河小禹”社会实践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08-11 14:52:09 来源: 作者:

             2018年8月2日,我校团委王金伟副书记、携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团代表王斌、黄友祚、黄泳仪至丰泽区河长制办公室开展“河小禹”社会实践交流座谈会。与丰泽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对接,初步确定了丰泽区“河小禹”实践活动开展的一系列相关事宜。

图片1

     交流中,丰泽区河长办科室彭辉负责人对我校“河小禹”专项行动社会实践团表示鼓励与支持,并强调了“河小禹”活动的意义,希望借此通过更好的平台影响和带动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进来,群策群力,形成河长制,人人制的良好局面。 

图片2

 相信接下来在丰泽团区委、丰泽区河长制办公室、丰泽区北峰街道办事处河长制办公室与我校“河小禹”专项行动社会实践团的共同努力下,丰泽区河流情况与民众护河意识一定会再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