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河小禹”社会实践团与北峰街道对接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8-08-12 14:56:03 来源: 作者:

            2018年8月3日,在丰泽区河长办的牵头下,我校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河小禹”大学生社会实践团指导老师王金伟,成员王斌、黄友祚、黄泳仪至丰泽区北峰街道办事处河长办公室与北峰街道办事处河长办陈仓河主任进行了工作对接,并再次确定了“河小禹”实践活动开展的一系列相关事宜。    

    在本次交流中,北峰街道办事处河长办陈沧生主任对北峰片区河域的情况进行阐述并表示支持我校实践队的工作开展,强调了“河小禹”社会实践队的重要性,希望能够有更多这样的社会实践队来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进我们保护母亲河的队伍当中!

    相信接下来在丰泽团区委、丰泽区河长制办公室、丰泽区北峰街道办事处河长制办公室与我校“河小禹”专项行动社会实践团的共同努力下,对晋江西溪丰泽段、东海街道云谷段、北峰街道河流情况的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能够有效促进广大周边居民、青年和群众一起守护泉州的“绿水青山”--保护母亲河,有我河小禹!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