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泉信哺育之恩,聚莆田校友之情 ——2021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莆田校友分会年会
时间:2021-12-27 21:25:02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2021年12月26日,我校莆田校友分会主题为“念泉信哺育之恩,聚莆田校友之情”2021年年会在莆田隆重召开。

  我校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孟庆新,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洪鸿艺、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达封、软件学院辅导员沈爱琼、莆田校友分会会长温来以及理事会成员曾静跃、黄睿、黄丽娟、黄雅鋆,还有陈志杰、吴智明、蔡宁等十余位校友出席了2021年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莆田校友分会2021年年会正式开始。

  在简单介绍完到场人员后,莆田校友分会会长温来对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到场表示热烈欢迎,并做2021年莆田校友分会工作总结。一是莆田校友之间的联系不间断,通过多种方式促进莆田校友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二是理事会与成员之间的联系不分离;三是莆田校友的事业互帮互助。同时温来会长提出了莆田校友分会2022年的工作计划,也希望能够注入新鲜血液,促进莆田校友分会更好发展。

  校长助理孟庆新代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总会向莆田校友分会2021年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莆田的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学校的办学规模、硬件设施、学科建设以及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他还对莆田校友分会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加强沟通交流,希望莆田校友分会做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更好地为校友服务。二是虽然母校现在以校友为荣,但是母校的发展同样也会让校友们以此为荣,校友事业的发展与母校的发展相辅相成,母校也会为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对于莆田校友分会的发展,校友也各抒己见,把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年会上提出。

  当晚,学校代表和莆田校友分会的校友共同聚餐,在品尝莆田当地特色美食的同时,校友们也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毕业后的工作经验等进行沟通交流。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莆田校友分会2021年年会在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