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母校情 依依校友心|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龙岩校友年会
时间:2021-12-27 13:20:34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2021年12月26日于龙岩市召开了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龙岩校友会2021年度线下年会,本次年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博诗带领学院专职辅导员叶玉红、占炎杰赶赴龙岩,与龙岩地区校友共叙佳话,校友、老师们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恩情、憧憬未来发展。

  随着校友们的陆续到达,会场上温馨的布置、精美的学校礼品让每一个参会者都感受到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相互不是太熟悉的校友们都瞬间打破了彼此的隔阂,倾心交谈起来。

  会议由两大部分组成,一是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博诗介绍龙岩地区校友年会组织情况,并邀请各位校友观看宣传片《知·行》,共同观看近些年学校的蓬勃生机的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与龙岩校友会会长周绪辉就校友会今后的自主运营及发展的模式和方向,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而参会校友就校友的信息收集、相互联系和下一年的校友活动出谋划策。

  二是校友座谈会,会上2005届数控专业毕业的校友刘长洪向校友会提出建议。第一,简化注册加入校友会的程序,以强大的网络电子技术来代替原始的信息收集,进一步方便校友的回归。第二,进一步利用学校的场地资源,开放校友返校日。第三,主动联系校友,多沟通多了解,加强校友会对校友的了解。

  经过两个小时的充分讨论大家都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旨“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校友会就是校友们自己的,每一位校友都可以对其提出要求,同时也要提供自己的帮助。龙岩地区校友会会长周绪辉回顾了龙岩地区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随着校友会的不断发展壮大,其自身提出了需独立运营的发展计划。学校对此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校友会服务校友,满足各界校友的需求,自主运营,健康发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共进午餐,年会在“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