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泉信会,浓浓校友情——2021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三明校友分会年会
时间:2021-12-29 21:29:08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2021年12月28日,“恋恋泉信会,浓浓校友情”2021年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三明校友分会年会于三明市沙县区东山酒店隆重举行。

  我校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孟庆新,创意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月婷、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李达封、辅导员朱璐欣、王娉容老师以及花榕丹、林烨全、张燕、彭炜、叶锦荣、李金凤、郑国泉、邓炜敏、林浩、颜俊伟、陈其燊、夏光禄等校友参加了年会。

  三明校友分会谢绵澍会长也远程向出席本次年会的学校领导老师、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且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

  孟庆新助理向各位三明校友表达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学校近些年来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向各位校友进行了介绍。也希望校友会能办成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组织,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换届工作能有序进行。同时希望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沟通交流,整合资源,促进校友间的共同发展。最后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年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各位校友作为校友会最坚实的一份子,在过去的多年奋斗历程中,始终坚持继承和弘扬母校“知行合一”的校训。大家也回忆起在校期间的岁月,有付出有收获,有艰辛有幸福,未来也将与母校更加紧密相连,不忘初心,在三明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播撒汗水,辛勤耕耘,努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孟庆新助理一行还前往三明市大田县第一中学、沙县区第五中学进行交流。对两校培养的优质生源表示感谢,也向两校校长、教务处、高中年段的各位老师汇报在我校就读学子的学习情况。同时也希望未来能够与高中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