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关怀校友,传递母校牵念
时间:2020-08-02 10:34:28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分会之间的沟通与联络,学校校友会于近期开展走访校友分会、校友企业系列活动。

7月21日上午,党委组织部部长庄秀民、学生处处长石智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斌、校友会秘书长刘虹等,前往福建东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交流活动。在校友徐进发总经理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福建东银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各个重要阶段的变迁历程。校友坚持不懈的创业自信,勇于面对困难与挫折和对未来发展充满希望的精神,让参访的同志十分钦佩,深受感动。

7月24日上午,石智生、王斌、刘虹一行参访了由校友林小炜创办的福建协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友林瑞泉创办的晋江市鼎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校友叶春(车肯品牌创始人)创办的泉州市松航商贸有限公司等。

参访的同志向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参访过程中,校友们介绍各自实习、就业、创业的经历与感悟,并感谢母校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

当天下午,参访同志马不停蹄地走访校友会宁德分会会长叶华任副总经理的泉州鼎尚教育公司。双方就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叶华的引荐下,参访同志一行还走访了泉州市宁德商会。商会表示希望为贫困学生提供资助,为就业困难学生提供工作岗位。

两天走访考察期间,广大校友在交流中回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使自己的人生炫丽多彩,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骄傲,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为母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