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阔别十年再叙美好时光
时间:2019-10-29 21:16:29 来源: 作者:

  IMG_0711.jpg

10月26日,2009届会计电算化(2)班的部分校友从各地返回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我校学工部(处)部(处)长石智生、校友会秘书长刘虹、辅导员王荣前出席座谈会。

640.webp (1).jpg

IMG_0688_副本.jpg

座谈会前,由辅导员王荣前召开主题班会。主题班会上,王荣前与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在座每位同学在校时的表现情况,引发阵阵笑声。

IMG_0794_副本.jpg

座谈会上,石智生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十年来的高质量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在座师生进行互动交流,温馨的氛围中,校友们重温美好的大学时光、畅叙珍贵的同窗情谊,也交流分享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生活经验。

IMG_1063_副本.jpg

IMG_1126_副本.jpg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十年,弹指一挥间。无论是过去的十年还是未来的任何时间,校友的每一步成长和变化,都是母校心中的牵挂。座谈会结束,师生们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目睹优美的校园环境,聆听母校快速发展的脚步声,校友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为母校取得骄人的业绩感到无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