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福州走访看望校友
时间:2020-08-14 10:48:51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8月8日至9日,学校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林东,党委副书记陈卫华,带领党政办公室主任庄秀民、学生工作处处长石智生,专程赴福州看望校友、参观校友企业、了解校友动态、调研校友工作,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林东、陈卫华一行先后走访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07届校友、福州校友分会会长、南顺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小邓,软件学院2005届校友、福州校友分会秘书长、广州联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徐威,经济与管理学院2007届校友、福州校友分会副会长、福建科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章明,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05届校友、中国大地保险个贷部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陈始坦,软件学院2014届校友、福州市某机关公务员林骏凯,以及土木工程学院2019届校友曾能杰、2020届校友叶历君等在福州就业创业的部分校友。

  每到一处,林东、陈卫华都与校友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校友事业发展状况,对校友们创业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认真听取校友对母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8月8日下午,林东、陈卫华一行应邀参加福州校友代表座谈会。福州校友分会会长肖小邓代表福州校友,对母校领导专程前来看望大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他对福州校友分会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会上,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汇报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深情地分享自己和母校的点点滴滴,感谢母校的用心栽培与持续关心,为母校今日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服务母校发展,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会上,林东充分肯定福州校友分会的工作,称赞校友们以吃苦的精神、忠诚的品质、坚持的意志,建功立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还提升了母校的社会声望和影响力,他代表全校师生对校友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帮助和支持母校表示感谢。林东希望福州校友分会进一步广泛联系和服务在榕校友,将校友分会打造成校友学习成长和事业发展的互助平台。他强调,母校是校友永久的精神家园,诚挚地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为母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期待校友与母校寻求合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