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十年再聚首
时间:2019-08-19 17:14:53 来源: 作者:

  

8月17日,我校2009届会计电算化(3)班30多位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深深思念和浓浓的同学之情,相约而至,回到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活动,并进行座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电波主持座谈会。

51.webp.jpg

“青春不散场,十年再聚首”主题班会拉开此次聚会的序幕。随着“上课啦!大家就坐”,到“现在开始点名”、“班会正式开始”,同学们仿佛又回到10年前情景。在班会上,大家回首同窗生涯,重温花样年华。在座谈会上,党工部部长庄秀民代表学校校友会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

52.webp.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威毅介绍该学院致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举措,同时,向校友们征求对学院办学模式的意见与建议。

53.webp.jpg

苏电波向校友们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且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54.webp.jpg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生活工作体会,共叙师生情谊,共谋母校发展。校友代表郭辉斌向母校捐赠精心准备的木雕作品,以此表答对母校的感谢和纪念。

55.webp.jpg

最后,校友们参观校园,为秀丽校园风光纷纷点赞,为母校取得骄人的业绩感到无比的自豪,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奋刻苦、努力奋斗、争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56.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