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企业 同心聚力共赢发展
时间:2019-07-23 08:46:16 来源: 作者:

 

为更好的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今年暑期,由学校党工部部长庄秀民、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石智生带队,分批次走访校友企业,开展交流和考察。

7月17日,石智生携同校友会秘书长刘虹、校友会泉州分会秘书长张智慧,到校友柯盛水创办的欣荣文化投资发展机构、叶晟创办的泉州市晟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走访。

7月20日,庄秀民、石智生、刘虹一行到校友康良伟创办的泉州数字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守忠创办的泉州市科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徐泳波、徐焕志任总经理的闽金汽配公司等企业走访。

QQ图片20190723165942.jpg

走访小组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稳步推进各地校友联盟会的组建是今年学校校友会的重要工作。学校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

QQ图片20190723184453.jpg

校友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深沉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现有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他们说到,母校凝聚着自己的青春印记,母校的发展也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对于组建校友联盟会,校友们给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凝聚起泉信校友力量,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校友联盟会组建。交流过程中,他们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等,分享了创业的经历与感悟,令人感动。

微信图片_20190723152153.jpg

通过参观校友企业,校友们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创业精神和积极乐观的创业心态令人深受感动。此次走访活动,推动了学校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