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企业,凝聚校友力量
时间:2019-08-15 17:12:4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了解校友创新创业状况及校友企业要求,8月11-12日,我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庄绍山、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石智生、创新创业学院何慧子走访校友企业,开展交流和考察。

41.webp.jpg

8月11日,石智生、何慧子到泉州校友分会副会长王保银创办的宝来利来生态养殖连锁有限公司走访。

8月12日,庄绍山、石智生、何慧子一行到福州校友分会会长肖小邓任总经理的南顺船务有限公司、福建润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走访,并看望了在该公司任职的曾能杰等同学,同时与校友林章明探讨了其企业发展的相关问题。

42.webp.jpg

走访小组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走访小组热忱地邀请王保银、肖小邓、林章明等校友返回母校做创新创业报告,与母校学生及其他校友分享宝贵的创业经验;希望他们坚定信念,稳步前进,探索发展新模式,将公司和事业做得更大更强,为社会发展作贡献,为母校争光。

肖小邓、王保银、林章明等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他们回忆在母校任学生干部的经历,以及这段经历为自己创业积累的宝贵经验,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将认真做好泉州校友分会和福州校友分会的工作,凝聚起泉信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