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吉林省教育厅原厅长陈漠开一行莅校指导

2019-05-23 00:00:00 713 分享按钮

5月22日,吉林省教育厅原厅长陈漠开、福建省汇众创新创业研究院院长汤锐华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我校董事长郭小平,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校长助理岳爱臣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漠开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图书馆、泉州市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后,对我校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陈笃彬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成果。陈漠开针对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就如何办好应用型本科院校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汤锐华就“三创”教育与教育改革相结合的问题,提出了富有创造性的看法,并针对我校“三创”教育工作开展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吉林1.jpg

吉林2.jpg

吉林3.jpg

吉林4.jpg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