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肖汉辉副市长主持召开我校四期校园建设协调会

2019-05-10 21:43:25 584 分享按钮

510日,我校四期校园建设协调会在我校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泉州市政府肖汉辉副市长主持,泉州市政府廖国文秘书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徐宏艳副局长、王双彬科长,市政府办公室王文荣,丰泽区委陈政实常委,丰泽区人大叶春泉副主任,北峰街道办党工委黄泽鹏书记及我校全体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我校第四期校园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肖汉辉1.jpg

我校四期校园用地,将建设福建乌克兰艺术大学,是我校与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合作共建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已批准建设用地200余亩(约15公顷)。目前正在办理征地审批手续。待取得建设用地后,我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向中国教育部和乌克兰教育部、文化部提交筹建申请,争取2020年开始招生。

肖汉辉2.jpg

肖汉辉强调,要积极推进福建乌克兰艺术大学项目建设。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作计划,层层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全力冲刺,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会议议定,福建乌克兰艺术大学项目的开展,要建立协同联动、有序高效的工作机制,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林业局,丰泽区委、区政府及属地北峰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指导,推进项目审批提速提效;要本着正视问题,务实解决的态度,建立健全定期沟通协调机制,确保项目各项前期工作顺利有序推进,确保征地工作顺利推进。

肖汉辉3.jpg

根据我校与乌克兰国立美术与建筑艺术大学签订的协议,福建乌克兰艺术大学将建成一所小规模、高水平的高等艺术院校,以培养服务于福建省文化产业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宗旨。一旦获批,福建乌克兰艺术大学将成为全国首家美术方向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福建省内将填补没有独立美术学院的空白。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