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匠心巨作”,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展开幕

2019-05-25 10:12:57 308 分享按钮

5月24日,我校创意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在图书馆开幕。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副校长黄克安、郭惠惠,校长助理岳爱臣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创意设计学院院长段邦毅主持。

毕业展1.jpg

段邦毅对此次展出充满期待,他说,毕业设计作品展览是每一位同学大学生涯的成长记忆和成长档案。这里,每一件作品都映现着同学们发奋钻研和努力创新的印迹。本届毕业设计的主题是“创意•创新”,时刻坚持创新,有创意地表达自己对各种设计理念的判断,这是每一位艺术设计家一生的命题和追求。他期待在不远的未来,在泉州、在福建、在中国乃至世界艺术设计界,将会出现今天泉信毕业生的身影和声音,期待他们创意创新的色彩描绘出绚丽的人生和美丽的中国梦。

毕业展2.jpg

黄克安发表讲话,他勉励大家,要勇于探索,努力创新,争取创造出更高水平的作品。岳爱臣也对此次展览表示肯定,他说,从同学们的作品中,看到了同学们近四年时光的积累、沉淀、努力、新生,看到了同学们的理想和希望,看到了四年来数字媒体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辛勤耕耘的汗水、不懈的努力与执着的追求。此次毕业设计展不仅是同学们近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对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学校办学能力的集中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而努力,也衷心祝愿同学们的明天更加绚丽、精彩,富有品质、品位。

毕业展3.jpg

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展厅里,视频创作、动画设计、UI设计、网页设计等精彩、精美的作品吸引着大量前来参展的老师和同学。精心设计和布置别致的毕业设计作品,在灯光的衬托下更加艺术更加精美。前来观展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作品前驻足欣赏,时不时拿起手中的相机和手机将美好的作品和画面定格收藏。

毕业展5.jpg

毕业展6.jpg

本次毕业设计展将持续展出至6月10日闭幕。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