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举行“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22 17:36:03 282 分享按钮

001.jpg

620我校学生发展中心会议室,一场2018年福建省“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学生宣传员培训,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活动是按照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部署,旨在提高学生资助政策知晓、发挥资助与育人双重功效。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苏电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黄老师以及学生宣传员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苏电波副处长传达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文件精神,总结回顾学校全面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的情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对学生宣传员,进行福建省资助政策体系的解读与培训。随后,我校第一期学生宣传员郑麒源与同学们分享,2017年暑假,他在“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的经验。

培训结束后,经过选拔考试合格后,14学生宣传员在暑假接受生源地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的安排,到经济困难家庭分发资助宣传材料,讲解国家资助政策,讲述励志成才故事,将国家资助政策送到田间地头,送到老百姓家里。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