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青年教师表现不凡 省教学竞赛获佳绩

2018-06-25 10:50:12 310 分享按钮

图片3 - 副本.jpg

             6月21日-22日,第四届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武夷山市举行,活动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武夷学院承办。竞赛中,我校3名教师表现优异,三人均获得福建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同时,由于我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精心组织教师参赛,在表彰会上,我校被授予本次竞赛的“优秀组织奖”。

3名参赛教师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亓梦佳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曾雪芝土木工程学院褚玲妹。三人在竞赛中分别荣获,人文社会科学组二等奖自然科学基础组二等奖自然科学应用组二等奖。与此同时,三人还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坛新秀”荣誉称号。

图片2 - 副本.jpg

比赛结束后,我校将以此次教学竞赛为契机,积极探索高等教育规律,加强 “岗位练兵”,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快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据悉,全省38所本科高校的120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本次教学竞赛经专家评审组认真严格评选,共评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7名,三等奖59名。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