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组织收看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2018-06-22 11:41:36 231 分享按钮

DSC_2797.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1日下午,教育部在四川大学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会议。

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参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通知》要求,我校设立了分会场。陈笃彬、林东、黄克安、吴元凯、陈卫华、岳爱臣等学校领导和二级学院、教务处、办公室、学生处、科研处等有关人员收看了会议。

聆听陈宝生部长讲话,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陈部长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贴近实际,为新时代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路线规划,对我们办好应用型本科高校具有积极的启发意义。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陈笃彬作了贯彻会议精神的意见。他要求学校各学院、处室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深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七说”活动,强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努力为打赢本科合格评估攻坚战、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