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

2018-06-08 11:33:37 278 分享按钮

在学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之际,为进一步提高项目选手综合水平,进击省赛、冲击国赛,6月7日早上,我校特别邀请全国万名创新创业导师、用友集团新道科技合伙人、省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高级导师肖平为我校大赛获奖项目作专题辅导。

 

肖平导师从对项目计划书的评审展开,通过向同学讲述对项目计划书的评审过程,教授同学们如何在有限时间内让评委看到项目的有效信息。随后详细解析了项目打造和路演展示等方面中细节的重要性,从项目的网评到路演展示逐一为同学们释疑。在现场的提问环节中,肖平老师在认真聆听同学们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解答。

 

此次专题辅导为我校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有重要意义。[图文/蔡煜琳]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