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2018-06-08 23:27:54 359 分享按钮

 

6月8日上午,我校特别邀请全国高校创新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蒋楠为我校师生作《“互联网+”大赛关键问题解析》的专题培训。学校领导陈笃彬、林东,新道福建分公司总经理、“互联网+”大赛项目指导师刘项冬,新道福建分公司院校战略合作部总监章雪珍出席讲座。我校陈笃彬校长还为蒋楠老师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任证书。

随后,蒋楠老师为在场师生深入剖析了通知发文和组织备赛工作的要点,并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在随后的现场提问环节,蒋楠老师也就同学们的困难和疑惑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此次专题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更好的完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理论和实践上的指导,更为我校如何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大赛提供有效途径,在提升我校师生创新创业项目路演能力的同时也对项目整体布局提供具体指导。从而不断推动师生深入领会“互联网+”大赛的意义,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图文/蔡煜琳]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