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搭建户外拓展平台,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我校全体辅导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8-06-06 20:27:59 206 分享按钮

为搭建辅导员深度沟通的平台,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工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打造团结进取、精干高效的学生工作队伍,6月6日校学生处组织所有学生处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前往清源山慢山庄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始终围绕沟通、信任、协作等方面开展,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整个活动中,大家团结一心、默契十足,从最初的磕磕绊绊到渐入佳境,最终各队均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的训练项目。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视,展现我校辅导员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辅导员的团结归属感和凝聚力,并将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的学生工作当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图/学生处 文/康小燕]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