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软件园第二届“IT拼客”高校征集令暨首场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

2017-10-26 11:11:35 262 分享按钮

10月25日下午,泉州软件园第二“IT拼客”高校征集令首场活动在我校隆重举办。

此次活动由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办、市教育局、中共丰泽区委组织部、泉州软件园管委会、共青团丰泽区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共丰泽区委人才办、在泉各有关高校协办。本次活动志在挖掘扶持高校IT精英人才,扶持大学生创业创新。


丰泽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毓舟为这次活动致辞,我校常务副校长林东致欢迎词,随后,创业导师、泉州软件园云聚慧众创空间运营总监金哲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大学生该就业还是创业》。

现场,福建神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和机构负责人、媒体人士齐聚一堂,并进行人才对接,为大学生创客提供了近100个就业岗位。

据悉,本届“IT拼客”2016年第一届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以“在泉高校”为对象,以“创业+就业”为主线,以“线上+线下”为载体,为泉州软件园入园企业和机构提供精准人才服务,为高校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及创业帮助,搭建园校、园企、校企权威合作平台。此次活动还将陆续走进仰恩大学、黎明大学、闽南科技学院、泉州师范学院等在泉高校,面对高校应届毕业生发出征集令。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