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一行莅校指导交流

2017-10-26 15:33:57 503 分享按钮

10月26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一行莅临我校指导交流,我校郭小平董事长及林东、黄克安、吴元凯、陈卫华、郭惠惠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嘉宾一行。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来访嘉宾参观了学校校园、实验室和实训中心。

 

座谈会上,双方就我校近期将迎接的学士学位授予单位评估和示范性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评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会后,双方二级学院的领导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下午,宁波工程学院陈炳副校长还与我校二级学院院长、院长助理对接,将宁波工程学院关于教学科研和管理等相关经验进行一一讲述,我校教师受益良多。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规划处、机电学院、电通学院、创设学院、经管学院及土木学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及专任教师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