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校课题喜获2017 年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立项

2017-10-23 16:16:42 398 分享按钮

日前,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关于下达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2017年立项项目的通知》(闽委宣<2017>249号),我校通识教育中心王世泰老师课题——《习近平创新社会治理思想研究》喜获立项。

据悉,《习近平创新社会治理思想研究》课题考察和透视习近平创新社会治理思想,一方面可以对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有益的补充,丰富了马克思社会治理的思想研究;另外一方面,发掘和廓清习近平创新社会治理的现实价值,能为当代中国社会治理提供系统而完善的科学指引,从而在求解具体治理问题的进程中充实和完善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宝库。《习近平创新社会治理思想研究》的课题创新之处在于通过梳理和考查习近平创新社会治理思想,从产生背景、基本内涵、鲜明特征、理论渊源、现实价值等方面阐述,发掘习近平创新社会治理思想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情结,力图勾勒马克思社会治理思想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的显著特征和理论前景。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