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我院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在泉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上大放光彩

2016-09-13 18:56:27 335 分享按钮

913日下午,泉州市“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在泉州市文化宫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共组织8件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参加了主题科普广场活动。

学院参展的学生创新创意作品有:智能玻璃、高精度桌面级3D打印机、拍胸舞机器人、VR眼镜虚拟体验驾驶飞机、海绵城市透水混凝土、激光竖琴、智能家居机器人、多功能智能钱币分拣机等创新创意科技作品,“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的活动主题高度契合。为现场群众奉献了一顿丰盛的创新创意科技作品大餐,吸引了极大关注。

泉州市政协党组书记、副市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灿辉,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骆沙鸣,市政府党组成员洪自强,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永宝等亲临现场,并在我院展品前驻足观看、一一询问,对我院学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科普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泉州电视台也对学院学生作品——“智能玻璃”进行了采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