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省委教育工委王建南副书记莅院慰问

2016-09-17 21:19:38 375 分享按钮

917上午,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南一行莅院慰问。学院郭小平董事长、陈笃彬院长及黄克安、吴元凯等领导接受了慰问。

座谈会上,学院陈笃彬院长就学院遭受台风“莫兰蒂”袭击的受灾情况,以及学院所采取的种种抢救措施进行了汇报。本次台风袭击,学院受灾严重,大量树木被连根拔起,多处山体滑坡,实训室设备进水,造成极大损失,但在学院各部门及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的奋战下,学院未有任何师生遭受伤害。王建南副书记对学校受灾情况进行了慰问,对学院采取的积极抢救措施表示肯定,并指示学校继续保障水电供应,做好灾后防疫工作,对塌方地点、危险地带做好维护工作,并设立警示牌,全力保障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

陪同王建南副书记一同慰问的还有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陈晓风处长,泉州市教育局毛伟雄副局长和高教科黄世琴科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