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召开2016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2016-09-18 19:23:02 826 分享按钮

 


 

 

 

918日上午,学院召开2016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学院陈笃彬院长和林东、黄克安、吴元凯、陈卫华、郭惠惠等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有关处室负责人,以及2016新生军训团政委肖灿上尉、李明中尉出席大会。大会由林东常务副院长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为2016级军训总结表彰。2016级各班级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整齐划一地一一走过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和军训团教官们的检阅。汇报表演结束后,吴元凯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6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新生军训总指挥、学院副院长黄克安以及2016级新生军训团政委肖灿上尉分别发表讲话。他们都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后不忘军人精神,将军训的优良习惯贯彻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表示学院对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6部队官兵连日来辛苦训练的感谢,学院赠予部队锦旗。

 

在第二阶段的开学典礼上,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陈笃彬发表讲话,他对学院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进行了介绍和展望,从学院“知行合一”的校训出发,对2016级新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德至善。第二,希望同学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学会学习。第三,希望同学们加强锻炼,身心健康。第四,希望同学们能以泉信院人为荣,爱校如家。他祝愿大家在泉信院的大家庭里度过激情燃烧的岁月,成就最美好的自己。

 

随后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李倩玮以及2015级电子商务金融2班李奕锋同学分别作为新、老生代表发言。他们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出发,号召同学们和他们一起自主学习,积极向上,不负重望,为大学生活奉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最后,教师代表苏元涛老师发言。苏元涛老师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是所好大学”出发,建议同学们保持自信、自强、自立与批评精神,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设立目标,并为之持续努力。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