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学院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

2016-09-13 14:54:48 345 分享按钮

9月11-13日,从学院所在地辖区人武部入伍的10名义务兵分赴不同部队服役,开始他们的军旅生活。

学院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自6月中旬正式启动,学校广泛宣传和动员,并做好过程服务,历时3个月,圆满完成征兵工作。

在正式入伍前,学院学生处和武装部分别为这些学生举行了欢送会,鼓励同学们要将军营作为成长的一个平台,在两年的军旅生涯中不断磨练意志品质,完善自己,提高自己;要学会坚强,不怕挫折,克服一切困难,尽快适应部队的生活;学校将时刻关注着每一位同学在部队的成长情况。

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我们是国家的兵,也是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的兵”,他们将珍惜机会,锻炼自己,用两年的时间打造一个不同的自己,努力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学院积极为国家推荐优秀学生入伍,并做好前期后期各项服务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学生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