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教育局期初工作检查小组莅院检查指导

2016-09-13 17:53:07 345 分享按钮

913日,由市教育局吴若萱调研员和招生办蔡东沐主任组成的泉州市教育局期初工作检查小组莅临学院,对学院期初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学院院长陈笃彬及林东、陈卫华、郭惠惠等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的形式对学院期初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汇报会上,陈笃彬院长对学院期初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吴若萱调研员对学院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学院能加快建设校内警务室,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维护学院安全稳定。随后,检查小组在林东常务副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学生宿舍楼、食堂等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询问了相关细节,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