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军训团教官和新生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2016-09-10 14:52:44 422 分享按钮

9月10日,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进行到第六天,正值第32个教师节,全体军训团教官和新生用特别的方式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7:30,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6部队军训团的教官们带领我院2016级新生到田径运动场集合训练,学生处副处长石智生、苏电波带领全体新生辅导员也早早到了田径运动场,陪伴新生一起军训。8:00,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6部队肖灿副营长邀请全体辅导员走上前台。在军训团教官的指挥下,全体军训学员齐唱《强军战歌》,歌毕,站在前列四个方阵的学员在教官的指挥下迅速地摆出“节日快乐”的造型,军训团教官和学员们齐喊:“祝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军训团教官和学员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老师们收获的是巨大的惊喜和满满的感动。

教官们负责新生的军训任务,他们敬业,负责,与学生们结下了亦师亦友的深厚感情。在军训场上也总是能看到新生辅导员忙碌的身影,他们与新生同甘苦,共辛劳,并做好后勤服务。一幕幕感人又深刻的画面激励着同学们,他们从中学习到更多的是对他人、对生活、对集体的感恩和责任。

(学生处供稿)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