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谢细财一行莅院检查指导期初工作

2015-09-11 16:37:09 519 分享按钮

9月11日上午,泉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谢细财一行莅院检查指导期初工作,学院院长陈笃彬及林东、黄克安、苏文锦、吴元凯等领导接待了检查组。

学院陈笃彬院长向谢细财副调研员汇报学院期初工作情况,包括校园安全情况、师生到校情况及思想动态。学院十分重视本学期期初工作,做到了“三抓”( 抓早、抓细、抓实)“ 三注重”(注重安全稳定、注重教学工作、注重后勤保障)。

谢细财副调研员对学院期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院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提升办学内涵,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谢细财副调研员代表市教育局慰问了学院省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雷宇飞。

    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