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5-09-10 20:23:50 563 分享按钮

9月10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术报告厅共同庆祝第31个教师节,向为学院的生存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表彰过去的一学年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2015年全国全省各类竞赛获奖学生的指导教师。

会议由吴元凯副院长主持,黄克安副院长致辞, 黄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 也勉励大家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培养应用技术人才再立新功,林东常务副院长、黄克安副院长、苏文锦副院长、吴元凯副院长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证书。受表彰教师孟新红、学生代表张建营在会上讲话。

会上,苏文锦副院长宣读学院《关于设立“东青奖教金”决定》的文件,“东青奖教金” 是由学院林东常务副院长倡导并创建的,旨在表彰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教师,激励青年教师积极向上、脱颖而出,让年青老师们最大程度地释放自己的潜能,有更大的作为,“东青奖教金” 是献给青年教师的一份厚礼。

我们衷心祝福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