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 内容

“民建建华课堂--泉州刺桐讲坛第二讲”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开讲

2015-09-15 20:51:53 449 分享按钮

9月15日下午,由民建福建省委会、民建泉州市委会主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协办的“民建建华课堂--泉州刺桐讲坛第二讲”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开讲。民建泉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军红女士主持开讲。本次讲座由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副教授、副主任,厦门市政协委员、民建厦门市委委员陈善昂和民建福建省委原副秘书长、福州市委原副主委林涛授课。

陈善昂副教授对货币与汇率、宏观经济形势等问题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听讲者们对当下的经济发展态势有了新的认识。

林涛副主委以自己的亲身体悟,解读了民建会章、会史和民建的优良传

学院副院长黄克安、院长助理郭惠惠等领导、民建会员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 电话: 0595-22767537   邮编: 362000 招生热线: 0595-22789708 22789808 备案号: 闽ICP备050153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