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发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时间:2018-05-30 22:22:30 来源: 作者:

 

2018年5月30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于教学楼JB404召开支部大会,议题是讨论接收新党员。支部纪检委员吴叶青老师、支部青年委员杨铭老师、支部宣传委员李玲老师等25名正式党员、22名预备党员,以及8名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20名,5人请假,超过本支部有表诀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符合开会条件。

本次会议由吴叶青老师主持。首先,11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说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并且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入党介绍人和党员同志分别介绍11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对各位发展对象提出了实质性的批评意见以及改进方向,并对是否同意11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发表意见。最后,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曾念富、郑荧荧、汪纯纯、毛弘炜、江秋香、陈杰、叶锦平、陈琪伟、黄丽林、吴敏珊、朱毅11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吴叶青老师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参与大会的同志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整个会议过程中气氛严肃认真。经过本次会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我们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党支部的同志们聚集在一起,严于律己,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更优秀的党员,建设更具有战斗力的党支部!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