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发展】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召开
时间:2018-05-25 22:20:34 来源: 作者: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2018524日在教学楼JB402举行。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出席开班仪式的老师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青年委员、团总支书记杨铭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吴叶青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李玲老师。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38名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由组织部曾念富同学主持。首先对参加本次仪式的老师和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典礼以激动人心 的《国歌》拉开序幕。由李玲老师传达高善平书记的动员讲话,阐述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于青年学子所寄予的厚望,希望广大学员能够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之后,纪检委员吴叶青老师宣读了此次党校培训的培训要求,希望广大学员能够自觉遵守党校的有关规定,正确处理专业学习和党校培训的关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完成党校培训任务。

仪式最后,在座老师倡导广大学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积极性,完成本期培训班的培训,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完成!并宣布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校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结束。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