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院与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6-11-01 18:17:53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1月1日上午,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侯济恭常务副总裁一行莅院参访交流,并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学院林东常务副院长、黄克安副院长等陪同来访嘉宾参观了学院校园、实验室和实训基地等。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林东常务副院长和侯济恭常务副总裁分别代表学院和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技能培训、竞赛科研等方面展开精诚合作为专业化人才培养、行业企业培训奠定基础。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教务处、科研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相关负责人。

据悉,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行政总部位于福建泉州。公司以软件产业链垂直整合商、重点行业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定位,致力于政务、党务、军队、公安、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的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和分享经济平台运营。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子政务十大杰出IT品牌企业、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公司拥有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国家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国家安防工程壹级资质、CMMI-5国际认证等多项资质荣誉,综合竞争力进入全国软件业前列水平。2014年12月30日,公司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下一篇: 我校与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

上一篇: 我院与惠州市勇宗实业有限公司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