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院与惠州市勇宗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6-10-17 21:10:23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1017日下午,惠州市勇宗实业有限公司陈怡岳董事长和吕政秦总经理莅院参访交流,并与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院院长陈笃彬及学院领导林东、黄克安、陈卫华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陈笃彬院长和陈怡岳董事长分别代表学院和惠州市勇宗实业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建设沥青混凝土制品材料实验室进行了交流。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技能培训、竞赛科研等方面展开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建材新技术领域的校企合作平台,为专业化人才培养、行业企业培训奠定基础。

随后,在学院院长助理陈卫华、建筑工程系梁洲辅博士的陪同下,来访嘉宾参观了学院校园和建工系实验实训室。

据悉,台湾勇宗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87年成立至今,一贯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方针,秉承“一切让用户满意”的真诚理念,以完善的服务及技术支援,谋求务实发展,合作双赢。惠州市勇宗实业有限公司是台湾勇宗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沥青混凝土相关产品生产,专业生产热拌沥青混凝土(热料)、彩色沥青混凝土、常温沥青修补贴片、彩色常温沥青修补贴片,以及包含各项AC工程及道路工程施工等。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科研处、建工系等相关负责人。

 


 

下一篇: 我院与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订

上一篇: 我院与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