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校与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书

时间:2017-04-19 14:36:09  来源:  作者: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4月19日上午,我校与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书。

 

会上,我校林东常务副校长和微柏蔡伟强董事长分别代表学校和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合作共建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信息工程学院——微柏工业机器人创新实验室”为双方共建的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校级科研平台,双方今后将在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技术创新、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据悉,微柏工业机器人(泉州)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作为专业研发、生产机器人产品的高新企业,微柏专注研发四关节自由度水平式、摇摆式、串联式、并联式机械手,六关节自由度串联式、并联式机械手等,经过十年的长足发展,目前已经成为研发、生产、销售、自动化系统设备集成供应的专业化公司,客户涉及汽车配件行业、电子玩具,电子装配,食品、包装等多个领域。微柏有实力雄厚的专业研发团队与VDA6.3产品质量管理体系,机械手应用系统与机械手本体样机线等专业化生产线,为开发客户需求的系列产品提供强大的保证,也使得其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上享有极高声誉。

下一篇: 我校与福建一带一路勘察设计有限

上一篇: 我院与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