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旧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8-11-10 00:55:45  来源: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建设,推动各部门工作顺利进行,深化培养一批新的学生干部,第十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干部换届大会于11月9日晚7时许在教学楼JB409隆重举行。到场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石智生副教授,学生处副处长兼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电波老师,学生处处长助理兼校团委负责人李博诗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斌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马云龙老师,辅导员余秋燕老师、李颖老师及经济与管理学院三会干部和各班级代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换届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学生处副处长,党总支书记苏电波老师致词。苏电波老师向第九届干部表示感谢以及对第十届干部表示祝贺,此外,苏电波老师还对新任干部提出了新要求“要加强学习,见贤思齐;遵章守纪,严于律己;珍惜机会,奋勇拼搏;大胆创新,服务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相信新任干部也能从苏电波老师的致词中收货颇多,受益匪浅。
        随后,第九届团总支书记助理陈晔发言。书记助理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肯定了这一年来的工作成就,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实现了自身建设。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落实各班团组织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不足,希望下一届干部能够不断完善,将经管院团学建设的更好!紧接着由老师为第九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聘书凝聚着对上任干部的肯定,而团总支书记马云龙老师宣布的任命文件,则代表了我院新生力量的注入,马云龙老师宣读了第十届团学干部名单,并对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要不断学习,增长才干;齐心团结,合力共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学生干部良好形象。
       为践行诺言新干部代表团总支副书记梁敏发言,阐述了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设想,要端正态度,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工作,学会反思不足,总结经验。要沿袭上届干部优良作风,也要敢于创新,敢于挑战。
       而后学生处处长助理李博诗老师对新干部做任职寄语。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可以不断进步,致力于学习建设服务,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修养。最后在奏团歌活动及学生会主席傅瑶带领新任干部宣誓结束后,会议落下了帷幕。

      此次会议旨在为我院培养一批新的学生干部,以适应新学期团学工作需要,为我院全面落实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相信新干部们将践行“知行合一”的校训,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编辑部叶欣芸

 

下一篇: 演讲比赛总决赛

上一篇: 泉州市服务业“超常规”提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