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组织全校教职工收看 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讲
时间:2022-07-01 15:46:34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科学把握高校党建工作方法,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7月1日上午9时,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术报告厅JB209和JB409在线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讲。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集中展示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

  第4期由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内容丰富,事例生动,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微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自觉和行动自觉。

  马克思主义学院谭茜老师说要上好每一堂思政课,传播党的最新理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同学们的家国情怀。

  学校党委书记刘地松表示要高举思想之旗、点亮信仰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党建之基、汇聚奋进之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实基础、强能力、能创新、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